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天元两型专题 > 两型创建 > 正文

文家冲社区举办“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暨天元区节能宣传周活动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易婷)为进一步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培养和践行节约循环利用资源观。6月17日,由天元区两型办、泰山街道文家冲社区共同举办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暨天元区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康桥美郡小区前坪举行。  

照片s 032

泰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志斌同志为比赛开幕式发言

1A2481531FB333187765B585CC650264

活动吸引现场两百余名群众参与

现场通过展板、宣传手册、两型知识答题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环保购物袋500多个。为响应这一主题,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上午9点30分,在文家冲社区康桥美郡前坪举行健步行活动。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选手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前出发,尽情享受健步走的乐趣。两型办副主任王芳、罗敏同志等受邀参加,泰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志斌、区两型办副主任王芳及区直机关、街道机关部分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全社区200余名群众也踊跃参与其中。

照片s 017

照片s 082

市民参与“绿色、低碳、环保”的健步行活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