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天元两型专题 > 两型创建 > 正文

宋娟娟一行调研株洲高新区、天元区绿心工作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于芳)5月10日下午,湖南省两型委副巡视员宋娟娟、省两型委规划处副处长徐卫波带队调研了株洲高新区、天元区绿心调规工作。株洲市两型办刘湘元主任,区领导姚永告、区规划局陈韬、区两型办夏金文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1

宋娟娟一行听取了株洲高新区、天元区绿心调规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位于绿心区北汽二工厂及配套设施项目和五云峰生态城项目当前的情况及近期规划。

22

宋娟娟表示,绿心地区生态环境至关重要,绿心总规局部调整首先要突出绿心保护前提,要充分尊重绿心保护条例,要始终坚持“绿心规模不减、三区比例不变、区域内部平衡、生态廊道连片、生态品质提升”的原则进行局部修改调整,要加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适用性,发挥规划引导绿心地区保护和协调发展的作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