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天元两型专题 > 两型创建 > 正文

大湖塘社区“天元两型、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大湖塘社区在新闻路口开展了一场大型的以“天元两型、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两型宣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学习节能环保知识并落到实处。

株洲网5月9日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陈静)近日,大湖塘社区在新闻路口开展了一场大型的以“天元两型、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两型宣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学习节能环保知识并落到实处。

QQ图片20170509105032

一方面对居民进行两型知识宣传,发放环保宣传单,倡导居民减少或避免使用塑料袋和一次性产品。另一方面加大宣传,通过宣传海报,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节能纪念品,两型知识竞答活动,从而提高广大居民的“两型”知识知晓率。

QQ图片20170509105028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环保知识,使居民对珍惜资源、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也对实施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一些生活小窍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居民的实际运用能力,营造了辖区内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并让居民都积极参与到两型环保的活动中来。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