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天元两型专题 > 两型创建 > 正文

2017年天元区两型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开展

株洲网讯(通讯员 罗敏)2017年两型示范创建工作全面开展,目前,中普技术公司、华澳能源、雷打石学校等57家单位、家庭和项目进行了申报。今年,两型示范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强化培训宣传,力推经典创建模式,以实施一批两型示范特色项目来推动集中连片式创建;主要目标是按照“十进”要求(即10个方面的两型元素)完成14类创建主体单位类型创建工作任务,新组织申报区级创建单位25个以上,推动两型示范项目建设3个以上,力争建设完成1个两型园区、1个改革试点;重点是参照省级两型综合示范片区的成熟创建经验,组织全区的创建单位,创造条件实施两型化提质改造工作,推动节能节水产品、清洁能源、保温环保建材、绿色出行、环保袋、垃圾分类、废旧物资回收、绿化美化、志愿者队伍、两型文化等十大两型元素进创建单位。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