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天元两型专题 > 两型创建 > 正文

号外!号外!12月10日天元区两型办邀您拿上废旧物资换购绿色植物和绿色产品喽...

核心提示: 天元区定于2016年12月10日上午9:00,在泰山街道泰西社区恒大名都前坪(衡山路市环保局斜对面)举办互联网+废旧物资资源化利用服务创新暨“两型先锋 绿色尖兵”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赵晓凯 王芳)

天元区定于20161210日上午9:00,在泰山街道泰西社区恒大名都前坪(衡山路市环保局斜对面)举办互联网+废旧物资资源化利用服务创新暨“两型先锋 绿色尖兵”公众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天元区两型办主办,湖南北斗再生公司承办的“衣旧换绿两型生活”联盟商家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活动旨在促进资源循环利用,解决市民家中闲置或废旧物资去处问题,提高再生资源利用效率。在活动现场,市民可拿废旧物资换购绿色植物和绿色产品,其中,绿色植物有多肉、红豆杉、精美植物盆景及绿色盆栽装饰品;绿色产品有空气净化器、过滤水壶、氧净系列家庭洗护产品等,欢迎广大居民整理好家中闲置或利用率低的废旧物资到活动现场换购心仪的商品。 

1

▲12月10日上午9:00,“衣旧换绿 两型生活”联盟商家进社区大型活动,在株洲市天元区泰西社区恒大名都前坪举办

2

▲举手之劳做环保,社区环境更美好。市民可把家中闲置不用,利用率低的废旧物资,整理好带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换购心仪的商品。

3

▲只要是废旧,不要丢弃,请您交给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