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未成年人工作专栏 > 正文

残疾创业者请260余名残疾老人聚餐

2

株洲网讯(株洲日报记者 夏柯)昨天是重阳节,盛康托养中心的老板盛国文,主动约请了260余名残疾老人,在荷塘区601社区聚餐。盛国文话不多,却很朴实:“我是残疾人,盛康创业离不开社会的帮助,这只是表达一份感恩之心。”

盛国文介绍,这些残疾老人都是他约请过来的,既有托养中心的,也有来自各区的,“老人们喜欢热闹,重阳节大伙聚一聚,过个节。”

盛国文是我市残疾人的励志典型。在1岁时,他发高烧导致视神经萎缩,视力下降到0.02,近乎失明。20岁时,盛国文到湖南省中等按摩学校读书,后创建了株洲第一家盲人按摩保健店——盛康保健按摩。

盛国文在餐厅内摆了30桌,菜品十分丰富,每桌价格600余元。到场的残疾老人叶国灿很感动,“夕阳无限好,我们很知足很快乐。”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童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