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未成年人工作专栏 > 正文

九九重阳,33对老人同庆金婚

1

株洲网讯(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 通讯员 吕俊杰)金玉良缘同勉志,婚姻美眷五十春。昨天是重阳节,“幸福株洲·金婚大典”活动在天元区经世龙城广场举行,33对金婚老人在此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这66位老人身着礼服、手捧鲜花依次走过红毯,他们的爱情故事也被公之于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中的大多数与株洲这座城市一同走过,见证了株洲的蜕变。

杜应斌与陈惠英夫妇,今年86岁高龄,结婚已有63个年头。杜应斌来自山西,陈惠英来自辽宁,“南下”的共同经历让两人有缘在株洲相识、相恋、相爱。他们为株洲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岁月。

“坚如磐石的爱情,彼此间无怨无悔的付出和担当,确实令人感动。”现场观看的市民王小斌称,稳固的婚姻是社会和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敬老爱老的重阳节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更能促使人们树立正确的婚姻观,传承老一辈的优良品德。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童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