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天元两型专题 > 两型创建 > 正文

“快乐童年 筑梦两型”夏令营活动第五课

核心提示: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夏令营的小朋友知道了什么是两型?两型生活怎么做?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节水节电、垃圾分类?小朋友在两型知识竞答时,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很多居民感叹,原来我们很多时候我们自己就在践行了两型生活。

快乐童年 筑梦两型夏令营第五课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王芳 易婷)

变废为宝展

   “罗叔叔这个飞机模型,真的是用废弃的一次性筷子做成的吗”,夏令营的小朋友惊叹之余,异口同声的问罗大侠。罗大侠是泰山公馆志愿者工作站的义务维修队队长,他每天在下班之余义务为社区居民维修电器,也在空闲之余将废旧物品改造成手工工艺品。刚刚小朋友惊叹的作品,就是由他用一次性筷子做成的,不信你看看.......

46D212A4-D2A0-4F78-8514-B88FD0B575D3_副本

▲变废为宝 知识讲座现场

 

两型知识竞赛

   7月25,夏令营最后一课上。文家冲社区开展了两型知识竞赛。知识竞赛以小组为主,共分5个组,每组6人。比赛按6轮,每轮每组派出一个选手抽签答题,答对者加一分。6轮比赛后,得分最多的小组为获胜方。活动中五支代表队在竞赛中激烈角逐,整场竞赛活动气氛由紧张到舒缓到激昂,好不热闹。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夏令营的小朋友知道了什么是两型?两型生活怎么做?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节水节电、垃圾分类?小朋友在两型知识竞答时,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很多居民感叹,原来我们很多时候我们自己就在践行了两型生活。

P1010393_副本

▲两型知识竞赛现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