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天元两型专题 > 两型创建 > 正文

隆兴管理处开展“两型建设”宣传活动

隆兴管理处开展“两型建设”宣传活动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王芳)

根据天元区两型办嵩山街道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处实际情况,6月28日,我处集中组织在辖区兴湖小区开展了“两型社区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管理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通过发放“两型社区”建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方式,着重推动居民生活方式向“两型”生活方式转变,引导居民选择绿色消费行为,养成节水、节电、节煤(气)的生活习惯,使用环保袋,实行垃圾分类,参与辖区环境管理,自觉参加“两型社区”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辖区居民的认同和支持,同时,也让居民群众认识到“两型”生活方式是一种潜移默化、渐进深入的一个过程。在推进“两型”生活方式的过程中,要坚持运用管理处自治组织的优势,运用和风细雨的工作方式,逐步引导居民形成“两型”生活方式,使减少能源消耗、实行垃圾分类等行为成为居民的自觉行动。

001

▲管理处两型专干为居民发放两型宣传资料

002

▲居民手里拿着领到的两型宣传资料

003

▲辖区兴湖小区卫门口,多名志愿者在为居民发放两型宣传资料

004

▲管理处在组织开展两型宣传的同时,还设置了多块展板,供居民前来观看、了解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