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5秋季房交会 > 正文

湘福房产·福兴江南

福兴江南鸟瞰图

湘福房产·福兴江南

房交会展位:A20

开发商:株洲湘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株洲县渌口新汽车站南侧

销售热线:0731-27266666

房交会优惠:首付2000买套房,特价2680元/㎡起

福兴江南——株洲湘福房产花巨资打造的渌口首席大盘,项目总占地约13396㎡,总建筑面积约72420㎡,是由4栋24-26层高层住宅组成,规划总住户464户。停车位多达290个。容积率4.5,绿化率30%,商业面积5455㎡。

高档国际生活社区位于株洲县7路汽车站以南,津口东路与和城路交汇处,是株洲县沿江风光带与县第五中学之间的首席核心区域,距离沿江风光带、株洲县五中、7路新汽车站、步步高超市和渌湘大市场仅有百米之遥。

项目户型面积从100㎡—140㎡不等,尤其精致的两房、三房,从建筑设计、项目规划上,都十分人性化,不但宜居,而且适合投资。福兴江南将安全环保、人性化及时尚简约的现代家居理念带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家居生活充满人性化的独到之处。

小区精心建造近4000平米雅致园林,楼房下层采用架空层设计,采用全地下停车位,车位配比率达到一线城市中高档楼盘水平,人车完全分流,不仅保证了小区居民的安全,也方便小区内的车辆行驶停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