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冬春火灾防控 > 正文

株洲支队突击检查娱乐场所 责令两家单位“三停”

为深刻吸取河南新乡市长垣县“12.15”KTV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12月16日晚,株洲支队联合公安派出所,深入全市城区各KTV、网吧、商场等人员密集场,细致排查火灾安全隐患,对单位从业人员现场指导安全防范常识,要求业主加强防范体系建设,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检查中,消防监督人员重点检查单位负责人是否值班,是否落实消防巡查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娱乐场所是否违规超员经营,是否违规在室内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等情况进行仔细的检查。针对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整改并给予了帮扶指导,认真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逐一进行登记,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督促单位负责人当场进行了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跟踪指导,督促整改。对消防安全检查不合格擅自投入使用的卡迪酒吧和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的缪斯酒吧实施了临时查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